上野之家即日起將有代寄及代購服務

代購商品,請傳商品照片或將網頁傳過來給我們看過後再報價喔!(因人手有限排隊商品不接受代購),不收急件(單),7─14天為購買日期,大型電器類會有瑕疵故障及課稅問題,請客人自行到上野之家取貨,否則不予代訂或代購,任何商品報價三次皆未合作成功,往後將不再報價合作,請見諒!

關於退換貨

一旦購買成功不接受退(換)貨喔!如果缺貨匯款金額會全額退還(買方需負擔郵局以外的匯款手續費用,大約是12--30元台幣左右)。

匯款方式

購買的東西(連同運費)一律都需要先匯款,多退少補,我們會提供台灣郵局或彰化銀行的帳號給各位匯款。

匯率計算方式

匯款金額(貨品的日幣金額+代購費用)×下訂當天台灣郵局日圓現金賣出的匯率+0.005,如果當天匯率是0.325那就是乘以0.33。

運費計算方式

運費就是以實際金額×寄出當天台灣郵局日圓現金賣出的匯率+0.005,如果當天匯率是0.325那就是乘以0.33。

代寄收費方式

代寄商品如是自己訂購寄到上野之家,需集貨以3日為限,代收費用每箱500YEN,以收集箱數計算,彙整後寄回台灣(目前國外以台灣為限)

例如:代收三箱後幫您整理成一箱寄回台灣,代收費用為500YEN×3箱=1500YEN,代寄費用一箱為800日幣,因為我們要幫妳們拿去郵局寄發,而且現在均為電腦列印報關,所以此次的費用為1500+800=2300日幣,運送途中若有損壞(非我們所能控制,請務必有所認知喔!)或寄回台灣如遇到海關抽驗需要課稅,均由收件人自行負擔。

有任何問題請LINE或email聯繫,謝謝!!

LINE ID:@tbd6889c
E-MAIL:uenohousejp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