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前是否要做確認?

請各位房客於訂房後出發前14天(兩星期)再做一次確認,因為有時候房客會有所變更,為了避免發生錯誤,請特別注意。

入住或離開有時間的限制嗎?

本民宿 Check in 時間下午200 ~晚上1100 Check out 時間上午1000。如果您在晚上8:00 前不能到達或有特殊情況,請事先來電或E-MAILLINE告知,我們將等待您的光臨。

是否提供寄放行李的服務?有時間的限制嗎?

上午8301200可提早寄放的行李。但無法提前進房休息。

Check out當天晚上1100需將行李取走。住宿的房客中途如有離開者,寄放行李以兩晚為限。

中午1200~下午200為休息時間,櫃檯無法提供提領行李服務,請特別注意。

是否提供代收信件或包裹服務?

本民宿可代房客收信件及包裹,但不代墊費用(代收期限為入住前五天至離開前一天,提前到貨恕 無法代收將被退回,因為本民宿空間不大,請見諒!)請事先告知訂房者姓名及收件者姓名即可【非本民宿房客恕無法接受寄放,避免造成雙方困擾,請房客們配合】。書寫住址時請特別注意〒110-0015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3-22-1,上野之家。(意是東上野喔!請記得住址後面加上野之家寄達時間請儘量指定午前或下午4:00下午6:00,謝謝!

(如果Check   out後不再繼續住上野之家,不接受寄放行李)

貴民宿附近的交通方便嗎?治安如何?

 本民宿本館至JR上野車站距離路程35分鐘,地鐵上野車站約23分鐘,請各加23分鐘路程環境單純、安全安靜,同時有錄影監視系統以及合格的消防安檢設備,您可安心住宿。

住宿時需自備哪些用品?

本民宿不提供餐點、毛()巾及電腦,以上三項請自行準備但免費提供網路線及WIFI所有房型均提供沐浴乳、洗髮精、牙刷、牙膏,本館在二樓處有投幣式洗、烘衣機。家庭房內有投幣式洗衣機。

可以兌換日幣嗎?

本民宿附近有東京三菱UFJ銀行、住友銀行等多家銀行可供兌換(以美金為主),但因日本國內兌換外幣手續費甚高,建議在台灣兌換較為划算。

是否提供代訂票券服務?

代訂票券服務詳情,請點選此

 

 

住宿的費用可開立收據嗎?

本民宿所有費用一律只收日幣現金,恕不刷卡,可開立收據以方便報帳需要。

住房折扣計算方式

住房需續住滿折扣天數,中途離開折扣重新計算,不可合併計算;寄放行李以兩晚為限。(如果Check   out後不再繼續住上野之家,不接受寄放行李),【非本民宿房客恕無法接受寄放,請房客們配合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