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房客您好:

 

麻煩請在訂房前仔細看完注意事項後,填好訂房表後,回傳給我們作業!

上野之家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,以下提醒大家幾點:

1.上野之家是持有執照的民宿,一切的消防安檢都是經過檢查合格,每晚1030以後均會有警察人員在附近巡邏,治安及安全是可以放心的。

2.上野之家(本館)沒有電梯家庭房的部分均有電梯,所以在預約房間時請留意,如有老人家的話請儘量預約套房或是家庭房,套房在23樓,單人雅房、雙人雅房在4樓、三人雅房在5樓。

3.顧及個人隱私及經營原則採不併房。一個人請預約單人房,兩個人請預約雙人房,謝謝!

4.分館家庭房有五間,每個樓層只有一個房間,最多可以住下五個人。

5. VIP家庭式套房有407408兩間,我們會依訂房人數安排房間,兩間都是11坪一樣大,只是407是衛浴在一起的,408是衛浴分開的,所以房間將由我們來安排,無法讓大家指定,不便之處請見諒!

6.上野之家全面更換台灣進口單人、雙人或三人的記憶床墊(厚度有10公分厚),改善之前薄床墊的缺失。

7.上野之家重視房客的建議盡量改善設備,唯有上野之家(本館)因安檢關係無法加裝電梯,請房客見諒!

8.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,有競爭才會進步,與大家共勉之!

 

 

最後上野之家預祝各位有個難忘美好的日本之旅!

 

若人已到達日本請告知前往上野之家時間(中午12:00—14:00櫃檯休息,無法為您服務。
如果是早班機抵達請在購買完車票後告知),謝謝配合
為確保房間預訂的有效性,請提供相關的機票照片。
共住
大人
小孩
孩童(請註明年齡)
VIP家庭式套房有407、408兩間,我們會依訂房人數安排房間,若是訂房間時與人數相同, 我們會依預約訂房先後順序安排,請勿虛報人數,謝謝!
若不需要代訂票卷,請直接點選送出預訂資料
下一步 代訂票卷
★上野之家提供之代訂票券,純粹為服務性質,請儘量在訂房時一併告知,如果已匯訂金後再告知代訂票券的話,屆時需麻煩您再匯一次訂金。 ★所有票券一律入住時再領取,無法代寄回台灣。 ★所有票券均有使用日期的限制,所以票券一旦代訂完成後,恕無法退票,請審慎考慮,謝謝!!
★如需兩日券請告知那一天要玩陸地,那一天要玩海洋(需連續二日),票價請參考迪士尼網頁。
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jp/tc/ticket/
請注意每周二休館(此門票較為容易預約,所以如需假日也是可以的;但也請大家配合給2-3個日期及場次,謝謝大家的配合)
長期休館日期: 12/30—1/3(此時段請勿安排預約)